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N智】XY&Z!卡洛斯之旅!

梗来源 



章节一:合众阔别篇

〖1.联盟——冲击十六强〗

〖2.联盟——冲击八强〗

〖3.联盟——冲击四强〗

〖4.联盟——失之交臂的冠军〗

〖5.合众——N的告白,相约真新镇〗

〖6.再见了,伙伴!BEST WISHES!〗


章节二:过渡及精灵交代

〖1.真新镇——稍作休整〗

〖2.记——比克提尼 捷克罗姆&莱希拉姆〗


章节三:卡洛斯 开启新征程

〖1.XY&Z!卡洛斯之旅!〗

〖2.烈咬陆鲨暴动?神秘的火焰鸡!〗

待续。



本文打算从章节三开始写 但是章一章二也会提到 不详细的那种。


章一简介:


ch1:

智子vs修

3vs3 智队伍有变动


ch2:

智子vs虎彻

6vs6  智队伍变动


ch3:

智子vs于佳

于佳阵容:

闪光冰伊布

耿鬼

暴雪王

长毛狗

大剑鬼

龙头地鼠


ch4:

智子vs伽玛(神兽女)

神兽女阵容:

武道熊师*2

谢米

火焰鸟

雷吉洛克

雷吉斯奇鲁

智6vs4 最终亚军


ch5:

 由阿戴克来颁奖。

大概有N在结束后与小智独处。

竞技场告白(提前与丹特和艾莉丝说好了

智子答应了并说“下次再见就在真新镇吧,那里是我的家乡。”


ch6:

告别篇,同原著。



章二简介:

就是讲大木后院小智精灵的状况以及他们为什么要去卡洛斯地区。

还有就是比克提尼 捷克罗姆 莱希拉姆跟上小智和n的故事。


这篇以后大概会作为一个目录,长篇,请期待。


PS:收服的精灵全靠我自己的想法,可以提建议但是不要太假,比如说后几个世代的请不要出现,前面的倒是可以。

会和脑洞里的不一样(可能)

我流强瑟,准确来说 我讨厌原动画瑟蕾娜(重读

所以我会重新塑造一个瑟蕾娜。

本子里面或多或少我都有在写。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