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N智】XY&Z!卡洛斯之旅!

梗来源 



ooc预警!


Chapter1.

抵达卡洛斯地方,梦想与冒险的开始!


“呦西!走吧皮卡丘!”充满元气活力的声音传来,她与年轻妇女告别,和搭档电气鼠一起踏上征途。


她是来自真新镇的智子(文中称小智),16岁,目前刚从合众联盟赢得亚军。搭档是皮神皮卡丘,“tini~”,还有比克提尼。(比克提尼通常在隐身状态,所以不会有过多描写)


“博士!”小智走到大木研究所,推门而入。“这次是要去哪里……唉?三色堇小姐?早上好哇N桑!”


“早上好。”N应答。“早上好,小智。”三色堇微微一笑。“小智啊,这次呢需要你去卡洛斯地方——三色堇有位姐妹在那里当道馆馆主”大木博士说。“是的。”三色堇应和。


“并且我对那里的mega进化还挺感兴趣的……啊,到那里去找布拉塔诺博士就可以了。”他想了想,又补充到。


“好的~”小智答应下来。“你带些以前的伙伴去吧,牠们都很想你。”大木博士眨眨眼。


“啊,确实。”小智思考了一下,的确如此。“那就带上烈焰猴,哥德小姐(合众收)和月桂叶吧。”


“大家……妙蛙种子,麻烦你把大伙叫过来了。”小智轻抚妙蛙种子的头。“daneidanei~~”妙蛙种子蓄力发出了『阳光烈焰』。


“ken~”“bayleef~”“gouka~”“gethire~”……等等宝可梦全跑过来了。“好了好了~大家听我说。”小智安抚各PM。“这次旅行呢,我要带上烈焰猴,月桂叶和哥德小姐。”


“tata~”“tengteng~”小水獭,藤藤蛇等一些宝可梦们正伤心,小智连忙安慰“但是!我会和大木博士交流一下,让你们每一位都再和我旅行一次,好嘛?”


众宝可梦又欢呼起来了。“那走吧。”小智眨眨眼,将那三位收了回来,起身对N和三色堇说。


“N也去吗?”三色堇眼底闪过一丝诧异。“是的!”小智回答,拉住了N的手。


“嗯~那就去机场吧。”三色堇语气颇有些揶揄,但很快恢复正常。『我的CP成真辣』


飞机上。


“唔…好期待啊!新的宝可梦!新的邂逅!”小智忍不住说。“pikapika!”


待飞机落地。

“好耶!”小智充满活力得说。“卡洛斯地方,关都地区的小智来啦!”“pika,pikachu!”路边的人们也感慨着年轻的活力。


下了飞机后,三人边走边聊。

而到了密阿雷市附近,一只形态特殊的宝可梦一跃而过,吸引了小智的注意。


“那是……火焰鸡吗?”小智问。“也许。”N回答。


“很抱歉啊小智。”三色堇双手合十,对小智诚恳地道歉。“我妹妹刚才打通讯的时候说她刚离开道馆,真是抱歉。”


“太可惜了…”小智惋惜道。“不过没关系,三色堇小姐。”


“那就在这里分别吧。”三色堇在一个路口与小智和N道别。

“路上小心!”小智说。“你也是。”三色堇回答。


“走吧,N桑。”小智拉起N的手。“目标——布拉塔诺研究所!”“pikapika!”


到了门口。“好恢宏哦……”“pi~ka~”“进去看看吧。”N嘴角含笑。

“嗯嗯”


“请问有人吗?”“pikachu?”小智探头。光通过缝隙钻入了研究所内,给装潢带上稍暖的颜色。

“sha~”一只宝可梦走出阴暗的过道,招呼着后面的人跟上。


“烈咬陆鲨,是有客人来了吗?”一位披着头发的女性研究员出现。“sha~”烈咬陆鲨点点头,并表明他们并无恶意。


“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小智做自我介绍,“pikapikachu!”皮卡丘也应和道。“这是N!我的男朋友。”“嗯。”N垂眸。


“我们奉大木博士之命来这里作报告,请带我们去找布拉塔诺博士吧?”小智说。“当然,当然。”那女士回答,“我是布拉塔诺博士的助手,苏菲。”


苏菲带着小智等人来到布拉塔诺博士的办公室门口。“博士?有人来找你。”苏菲喊到。“来了来了。”布拉塔诺走出办公室,挠着头,嘴周围有胡渣——明显是因为注重研究而忘记整理仪表了。


“啊,你就是小智吧?”布拉塔诺问。“刚才大木博士联系了我,他说你要在这里旅行是吗?”小智用力地点了点头。


“那就给你卡洛斯地区的图鉴吧,还有5个空的精灵球。”布拉塔诺博士找出新人训练家需要的装备。“另一位呢?”布拉塔诺看向N。“我不是宝可梦训练家。”N压低了帽檐。


似是察觉到了N的不适,小智连忙打了圆场“N桑不是特别喜欢收服……他更喜欢和宝可梦们一起聊天。”

布拉塔诺博士点点头,表明自己知道了,却在心里偷偷藏了个心眼。


“博士!”*2。一个金发蓝瞳的男孩和年龄稍小的女孩跑来。


那女孩一看见小智,就眼冒花花,“小姐,Keeeeeeeeeeeeeeeep~”她单膝下跪,做出男士求婚的模样。“唉???”小智有些懵。


“小姐,请你收下我的哥哥希特隆吧!我是柚丽嘉!我哥哥他虽然吧啦吧啦……”柚丽嘉不断的说着,“但是哥哥是个很好的人!”

“感谢你的好意,柚丽嘉。”小智微微一笑,“不过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哦。”


“唉——!?”柚丽嘉很失望,希特隆立马上前给小智和N道歉。“抱歉,我妹妹就是这样。”小智摇了摇头,示意没关系。


“那再见了博士!”小智与博士道别。“嗯。”


“博士!”希特隆似是见到了救星,上前给布拉塔诺博士说了些什么。

布拉塔诺眉头紧皱,最终也只能问一句“唉。你身上带了哪些宝可梦?”


“电伞查特和三合一磁怪是我带着的,又新收服了一个掘掘兔。”希特隆如实回答。


“你就先在这里锻炼吧。等待着时机。”布拉塔诺博士也只能这么安慰他。“嗯。”


另一边的小智和N。

“这里是密阿雷市。”N对小智介绍。“最有名的景象是棱镜塔。听说那里边还有道馆。”


“道馆?!”小智一听到这个词就忍不住兴奋,“那快走吧!我好想去挑战哦!”“pika!”


到了棱镜塔。

“唔……光是想想就好期待呢!对吧皮卡丘?”“pikapikaka~”“上去吧?”N嘴角含笑。“嗯嗯!”


“打扰了!我是小智,前来挑战道馆!”“pikachu!”

“你好,挑战者。”大门上方的屏幕亮了起来,发出声音。“请问你有几个道馆徽章?”


“唔……关都地区16个,丰源地区8个,神奥地区8个,合众地区8个,挑战开拓区……貌似也是8个?那就是48个。额如果不算华丽大赛的话。”小智想了想,回答说。


“brzzzzzzz……”那屏幕发出了电音,过了一会又问道“请问卡洛斯地区的徽章有几枚?”

“这个地区的?我还没有挑战哎,这次道馆战是我在卡洛斯地区的初战!”小智回答。


“请挑战完四个道馆后再来挑战本道馆!”那声音有些恼怒。突然,小智和N感觉脚下一空,掉了下去。“哇啊啊啊啊!?”


沿着滑道滑了下去,小智和N扶住帽檐,小智在见到光线的那一刻甩出一颗精灵球。“捷克罗姆,拜托你了!”“zek~”


黑色的合众之龙,代表理想的祂出现接住了小智和N,缓缓落地。

“谢谢你,捷克罗姆。”小智抚摸了祂的头。“zek~”祂摇摇头,回到了精灵球里。


“真是奇怪的道馆呢……”小智咕哝着。“那就先去特训吧!”“pi~”


小智拉住N的手跑到一片空地上。“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呢……算了,出来吧,大家!”小智甩出了几颗精灵球,就连一直隐身的比克提尼也出现了。


月桂叶一出现就迫不及待的冲向小智要抱抱,烈焰猴和哥德小姐则站在一旁,比克提尼绕着小智转圈。


“来特训了哦,大家。”小智说。众宝可梦纷纷应答。

“哥德小姐VS烈焰猴,月桂叶VS皮卡丘,可以吗?”“gethire~”“gouka~”“bayleef~”“pikapika~”


“好!哥德小姐使用幻想光线,烈焰猴喷射火焰!月桂叶使用日光束,皮卡丘电光一闪!”

各位一听到指挥立刻行动。


哥德小姐两手交握,幻象光线向烈焰猴攻去。烈焰猴也不甘示弱,蓄力喷出了高温炽热的火焰。招式碰撞产生了一片烟雾,但还是烈焰猴更胜一筹。“gethire~”哥德小姐立刻用精神强念控制住了朝自己来的那簇火焰。“好样的,哥德小姐!”


而皮卡丘这边。

由于大晴天的加持,月桂叶的蓄力可以说的上是瞬间完成。皮卡丘通过不断变换身形来使月桂叶混乱。“bayleef~”月桂叶静下心来,仔细听取周围的声音。

就当皮卡丘要攻击到月桂叶之时,月桂叶忽然睁开了眼睛,给皮卡丘带来了一发结结实实的日光束。“pi…pika!”


“乘胜追击!哥德小姐精神强念+意念移物!烈焰猴音速拳+闪焰冲锋!”小智指挥道。“月桂叶泰山压顶!皮卡丘十万伏特!”


……


经过一番的较量,各宝可梦也都或多或少地消耗了些许体力。“树果。”N上前,递给小智。“谢谢你,N桑。”小智甜甜一笑。


“guagua……”在那片空地的一棵树上,一只蓝色的宝可梦眯着眼,看着小智等人的互动。


另一边的布拉塔诺研究所。

“承蒙关照了,博士!”希特隆对布拉塔诺说。


“BOOM!!!”“什么?!”

“博士——”苏菲跑了过来,将布拉塔诺,希特隆,柚丽嘉带到了门口。

“这是,怎么回事!?”布拉塔诺问。


“是一群自称火箭队的奇怪的人。”苏菲如实回答。“他们给烈咬陆鲨绑上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导致烈咬陆鲨暴走了。”






待续。


碎碎念:

补充完了好累啊。

战斗真的不会写啊(瘫)

而且每次我打字的和我自己在本子上写的又不完全一样(痛心.jpg)


原稿:

字丑勿喷  阿里嘎多

主要看文章即可 原稿仅供参考(一些没有写的以及ooc的我不打算补了)


2022.12.20           13:20

评论(61)

热度(41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