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翻译】Pokemon The Series: RE-Black and White

作者说:

大家好。Spider-Izuku在这里,有一个故事,这是令人惊讶的不是一个我英雄学院的改变。别担心,我会很快做好的。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在做这些事情,那是因为可悲的是,我正在经历同样的沮丧/文思枯竭/现实生活是一个绝对的motherf#%^er!但是我有一些时间,我最近回到了我最喜欢的特许经营之一:POKEMON!


从游戏到动漫,我一直是这个系列的忠实粉丝。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卡通/动漫一直是《宝可梦系列》。虽然我没有看完每一集,但它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


即使不是每一代动漫都是...那么棒。


没有哪一代动漫是不光彩的...超级愿望/黑白一代。


一代人,如果不是普遍讨厌,被视为宝可梦动漫系列的绝对底部。

(译者注:大约是我们这里认为bw是整个宝可梦系列里最差的意思

(再注:作者写于2022.1.31 旅途风评也许还好?毕竟国外嘛)


可悲的是,似乎开始越来越少地从游戏中改编剧情,尤其是反派团队。


好吧,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重新-宝可梦系列的第一个故事。欢迎来到宝可梦系列:重新黑白[注]!

(注:Pokemon The Series: RE-Black and White 

Re感觉不太好翻译……希望能提建议!)


作者注:小智穿着他的黑白套装。



声明:

·文来自ff,即fanfiction。

·作者名:Spider-Izuku

这是太太~

·未授权注意!



第一集:崭新的一天

“好的,只要稍微调整一下镜头...和...Bingo!”


相机上的模糊消失了,显示出一个年轻的女孩,有着深蓝色的眼睛和浓密的深棕色头发,梳着马尾,两个长长的刘海勾勒出她的脸。她穿着一件黑色背心,外面套着一件无袖白色t恤,蓝色牛仔短裤和一双有粉色鞋带和鞋底的黑色鞋子。她还戴着一顶白色和粉红色的帽子,前面有一个粉红色的球标志,她的马尾辫穿过后面的洞。


她在摄像机前坐下,清了清嗓子说:“好的。我们开始吧。


'大家好,我叫透子。我刚满15岁,目前住在合众地区的鹿子镇。这是我的宝可梦训练师宣誓视频。'"


她深吸了一口气,说道:“自从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妈妈第一次带我去电影院,我就喜欢上了电影。起初我想成为一名女演员,但在我担任八年级学校戏剧的助理导演后,我意识到我真正热爱的是导演。我想成为一名导演,得到一个宝可梦团队作为我的表演团,制作一部赢得今年涟漪镇合众电影节的电影,并在宝可梦好莱坞获得自己的工作室。”


她笑着说,“我的名字是透子,我在此发誓成为一名宝可梦电影制作人。”


最后一次检查视频,确保没有什么需要编辑或修改的,她点击了上传,视频开始下载到Pokevision上。她看到上传完成后笑了。“好了,完成了,”她说。


透子早餐准备好了!”一个声音从楼下喊道。

“来了妈妈!”


她关闭了她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关闭它,滑入她的包里,然后走向楼梯。


在她下楼之前,她看了最后一眼她的房间。“我真的会想念这个地方.”她喃喃自语,然后下楼。


一秒钟后回来从她的床头柜上拿了些东西。


她一下楼,就看到她的母亲特拉·怀特正在桌子上放一盘煎饼。看到女儿坐在餐桌旁,她微笑着说:“早上好,亲爱的。”


透子翻了翻白眼,但微笑着回答道:“早上好,妈妈”,然后坐下来吃早餐。


她的妈妈坐在她对面,问道:“那么,你准备好迎接你的大日子了吗?”


她点点头。“没错。”


“你想好要选什么宝可梦作为第一只了吗?”


“是的,但我现在还不告诉你。”她咧嘴一笑,继续说道:“当你见到我们家的新成员时,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好吧,就这样。吃你的煎饼吧,别让它们凉了。”看到女儿向自己吐舌头,她只是翻了个白眼。“顺便问一下,你想好要为你的电影在电影节上做什么了吗?”


透子停了一下,咽下嘴里的东西,然后摇了摇头。"还没有。"


“拍那部超级英雄电影怎么了?”


“每个人都想拍某种超级英雄电影,妈妈。坦率地说,在MCU、DC自己的尝试以及其他工作室的所有其他尝试之间,我认为大多数人都厌倦了超级英雄电影。我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而不仅仅是人群中的一员,”妈妈结束道。“那么,有什么想法吗?”


“我希望这次旅行能给我在节日前寻找的灵感。我很有希望得到一些宝可梦,它们可以在里面表演,也可以充当我的船员。”


妈妈咯咯地笑了。“只是别忘了成名后每隔一段时间回家看看你妈妈。”


她傻笑着回答“我现在的谁?”看到她母亲怒目而视,她开玩笑地说:“我在开玩笑!我开玩笑的!你知道我会一有机会就去看你的。”


“你最好是。”


"我一定会寄给你我第一部重要电影的首映门票."


“你最好是。”


她狡黠地笑了笑,说道:“我一定会邀请你参加我和透也的婚礼。”


结果是立竿见影的,因为正在喝茶的妈妈马上吐了一口唾沫,气急败坏地问“什-什么?!”


透子像个疯女人一样笑个不停。她屏住呼吸,咧嘴笑着说:“明白了。”


妈妈咕哝道“别开玩笑了,希尔达。你太年轻了。”


“我知道,妈妈。”


大约一小时后,透子带着母亲走进了门。“嗯,我想这就是了,”透子说。


妈妈点点头。“你肯定拿完了你所有的东西”她问道。


“是的妈妈。”她抬起手,打开包,仔细翻看里面的东西。“我拿了我的衣服,我的相机,我的笔记本电脑,我相机的备用电池——”


“你拿了你的——?”

(注:Did you grab your-)


“是的,我拿了,妈妈。放松。”


她很满意,拉着女儿拥抱了一下。“我只是确定一下。你一定要——”


“每天早上我醒来后服用它们。我知道,妈妈。从十岁开始,我就一直在和我混乱的心脏做斗争。”


妈妈叹了口气。“我知道。我只是担心你。”


透子紧紧拥抱着她,回答道:“我明白了,妈妈。但我会没事的。我保证。”


“这并不能阻止一个母亲担心,亲爱的。但我信任你。”不再拥抱,妈妈笑着说:“在那里玩得开心。”


“我会的,妈妈,”她说着跑了起来,但在此之前她喊了一声“爱你哦!”

(注:Love you~代入感更强)


妈妈看着女儿向山上跑去,大声喊道:“祝你好运!并致以最良好的祝愿!(Good luck!And best wishes!)”


透子微笑着大声回应道:“谢谢妈妈!”


随着一群豆豆鸽在她头顶的天空飞翔,她出发了,迈出了她伟大旅程的第一步。

————————————————

小智微笑着走出机场。他回头看去,看到他的伙伴和第一只宝可梦皮卡丘像往常一样坐在那里,也微笑着。“好吧,伙计,”小智说,“准备好接受合众了吗?”


电气鼠类宝可梦开心地惊呼“pika pi!”


“很高兴看到你们两个仍然有无限的力量。”


他们都朝前看,看到大木博士站在一辆车旁,试图把他的行李放进行李箱。小智冲过去帮他,回答道:“嗯,我经历过四次正式联盟赛,一次不算的小联盟赛,还有关都开拓区。所有这些都是在四年内完成的。”他笑着对皮卡丘说,“希望第五次是冲锋[注],对吗,伙计?”

(注:Hopefully the fifth time's the charge翻译过来怪怪的……)


“pi pika kachu!”皮卡丘一边点头一边回答。


“好吧,在你离开之前,你会想要得到你的新图鉴。所以……”大木博士一边说,一边坐进了汽车的驾驶座。"...你可能想进去。”


小智点点头,正要坐到副驾驶座上,这时他注意到一个戴着白色和粉色相间帽子的女孩走在路上,看着地图上的什么东西,脸上带着沮丧的表情。“是啊,等一下,博士。”

—————————————————透子正准备把她的手机扔向天空,祈祷它能正好砸向月亮。这是她第三次尝试检查她的GPS,它所做的只是给她一条新的路线,将她带到机场附近,她知道事实上离实验室很远。压下她的沮丧,她说:“给我找一条去红豆杉博士的宝可梦研究所的路。”


她的电话在回答之前嘟嘟响“错误,无法处理请求。


“开什么玩笑!?这是这个镇上除了机场以外唯一值得注意的东西,你这个笨蛋——”


“嘿!”


透子转过身来,看到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带着一个黄色的宝可梦,她意识到那是一只皮卡丘,在他的肩膀上。他笑着问“你丢的[注]?”

(注:You lost?)


她深吸一口气,叹了口气。“是啊。我试着用GPS找到去红豆杉博士研究所的最快路线。但我那部奇妙而过时的手机似乎想带我去任何地方,而不是我想去的地方。”她怒视着自己的手机,咆哮着“5G遍布,我的屁股。”


“是的,我听到了,”小智回答。“嗯,我们也要去红豆杉博士的研究所。你想搭车吗?”透子惊讶地看着他。“真的吗?”


“是啊。”


权衡利弊后,她最终决定接受他的提议。“我叫透子,”她伸出手说。


他握着她的手回答道:“我是小智。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


皮卡丘微笑着向透子招手。“pikachu!”


透子笑了。"很高兴见到你,小智"然后她在他的鼻子上嘘了一声,并补充道:“你也是,皮卡丘。你不是很可爱吗?”


“chu。”


几分钟后,汽车沿着公路驶向红豆杉博士的研究所,透子坐在后座,小智拿着shotgun[注]。“再次感谢你送我,”她说。

(注:shotgun是滑膛枪)


大木博士笑了。“这不麻烦,透子。帮助年轻有抱负的训练者是宝可梦研究员工作描述的一部分。”


看到透子困惑的脸,小智解释说:“大木博士是来自关东地区老家的宝可梦博士。”


“真的吗?你怎么会来到合众?”


“红豆杉博士一周前打电话给我,要求看一些我的研究来做比较。她需要一些帮助来更新最新型号的宝可梦图鉴。关于没有关东和成都宝可梦的所有数据。”


透子正要问另一个问题,突然一道光闪过,轰隆一声巨响震动了汽车。“什么鬼东西!”


向窗外望去,他们惊讶地发现曾经宝石蓝般清澈的天空现在布满了乌黑的云层,偶尔还会出现他们所见过的最明亮的蓝色闪电,然而奇怪的是却没有下雨“奇怪。”大木博士指出,“刚才天空还是晴朗的。”


“这种事在这里很常见吗,”小智问道。"莫名其妙的暴风雨。"


透子摇摇头。“不。天气预报没有通知—”


她被另一个巨大的雷声打断,但她看到窗外的闪电击中了一棵树,它开始倾斜,然后轰隆一声在地上!

(注:but then out the window she saw the bolt of lightning strike a tree, which began to tip over before falling onto the ground with a massive CRASH!原文自己品味 感觉不那么好……能力有限)


小智看到这一幕,皱起了眉头。“是的。从没见过这么强烈的闪电——那是宝可梦吗?”


看着小智指着的地方,透子看到了一只小鹿一样的小精灵,它的上半身是树皮棕色,下半身是和脸一样的桃红色。


当她看的时候,她注意到这棵树的一根树枝(实际上更像是一根木头)折断了,倒在地上,钉在地上。“啊哦,那只鹿被困住了!”


“冷静。”大木博士平静地说。“让我们等几分钟,让这场风暴停下来,然后我们去帮助牠。”


又是一声霹雳,他们看到又一棵树倒了下来,差点砸到季节宝可梦。


小智摇了摇头,解开安全带。“我认为它没有几分钟的时间。”


没等别人再说什么,他已经出了车,跑向被困的宝可梦,皮卡丘在后面跟着。大木博士说:“总有一天,我发誓那个男孩会给我一个cor——”


就在那一刻,他注意到透子也从车里出来,跑去帮助小智。


大木雪成只是身子前倾,额头靠在方向盘上。“今天的孩子。”


在外面,小智抓住了倒在地上的木头。他低头看着四季鹿说:“别担心,小家伙。我们马上就把你弄出去。”


皮卡丘环顾四周,发现天空亮了起来,几道小闪电射了下来。


幸运的是,它们还没有击中其他的树,但这并没有减轻他的焦虑。“pikapika,”牠忧心忡忡地说。


“是的,我知道,伙计。”小智试着把木头举起来,但它比看上去要重得多。“哎呀,这东西真沉。”


“坚持住!我会帮助你!”


透子赶到了,抓住了圆木,他们一起想把它抬起来,但他们只把它抬到离鹿大约一英寸的地方,就不得不把它放回去。“啊!这没用!”透子在另一个雷鸣声中喊道。


“我有了个主意,”小智环顾四周说。“我们只是需要一些东西来帮助把它举起来。”


透子也向四周看了看,发现并抓住了一根粗树枝,塞进了圆木下面。小智和她对视了一下,他又抓住了那根圆木。“数三下。一……”


“……二……”透子数着,打起精神。


“三!”


不约而同地,透子扯着树枝,小智也扯着圆木,这次终于把圆木举得足够高,四季鹿得以爬出来,然后逃到安全的地方。“好吧,牠安全了,”透子说,她几乎要因为精疲力竭而倒下了。“现在让我们离开这里,免得——”


她正要说的话被打断了,一道巨大的钴蓝色闪电从天而降,正好落在他们面前,接着是一声巨响,似乎把整个天空都震得粉碎。冲击力使所有人都向后飞去,透子感到她的头撞到了一棵树上。


然后她觉得自己掉了下去,在她落地之前,眼前一片漆黑。

—————————————————

“-ilda。透子。透子!


她的眼睛猛地睁开,她立刻坐了起来,结果痛苦地撞到了小智的脸上。

“噢!”


看到小智用手捂住鼻子,她说:“哦,天哪,我很抱歉。你没事吧?”


“我还活着。”他嘟囔着。然后他笑着说:“很高兴看到你没事。我看见你撞到了头,然后——”


“要把我打倒,左勾拳可不够,”她自信地说。“你呢?”


小智笑着站起来,向她伸出手。“相信我,我经历过更糟的。”


奇怪的是,她竟然相信了他。然后她抬头看了看天空,问道:“暴风雨怎么了?”


他耸了耸肩。“我记得的最后一件事就是那巨大的闪电把我们打飞了,我的头撞在一块石头上,然后我就被击倒了。”他低头看着皮卡丘问道:“你呢,伙计?”


皮卡丘只是模仿他的训练家。“pikachu。”


小智汗颜“当然。”

(注:Ash sweatdropped)


透子环顾四周,发现有几棵树在他们昏迷时倒了下来,有些树离他们很近,但谢天谢地没有倒在他们身上。“是的。幸运的是,我真想知道——”


“哇!看看这个!”


转过身来,她看到闪电击中的地方有一个大约两英尺深的大坑。一定是一个威力巨大的闪电做了这一切。仍然——[注]

(注:Still-)


当她看到小智停在坑旁,用棍子戳着什么东西时,她的思路戛然停止。“嗯,”他说,显然陷入了沉默。“它看起来不烫。”他把戴着手套的手放在上面,补充道:“是的,这东西很酷。几乎冷了。”“呃,你在干什么?”


当她看到火山灰降落在火山口,用棍子戳着什么东西时,她的思路停止了。“嗯,”他说,显然陷入了沉思。“看起来不热。”他把戴着手套的手放在上面,补充道:“是的,这东西很凉。几乎冷了。”


“呃,你在干什么?”


小智抬头看着她,然后拿起他正在捣鼓的东西,给她看。“我发现了这个。”


小智指的是一块巨大的圆形石头,大约有棒球那么大,但却呈现出乌云的灰黑色。除了三个均匀分布的凹槽外,它几乎是完美的圆形。也许这是光线的把戏,但她可以发誓,当阿什触摸它时,它发出了电蓝色的光。


小智爬出火山口,问道:“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吗?”


透子摇了摇头:“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东西。你认为这就是引发风暴的原因。”


“你问错人了,”小智回答。不过考虑到我和皮卡丘经历过的那些奇怪的事情,这可能是真的。


小智耸耸肩,把它塞进他的背包里,这让透子感到惊讶和困惑。“呃,你为什么把那块奇怪的石头放在你的背包里?”


他傻笑着回答说:“因为通常情况下,当那种石头出现在我面前时,它以后会变得很重要。”


她现在看着他,好像他疯了一样。“你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第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那是你一生中最奇怪的日子之一。对我来说?这是我典型的周六早晨。”


不管透子怎么努力,她也说不出一句话来。这家伙的生活是怎样的?


皮卡丘拉了拉小智的腿,引起了他训练家的注意,然后又指向了马路。“pikapika!pikapika!”


“哦对!我们得回去找大木博士,这样才能去研究所!”


“是的,在所有的兴奋中,我想我们忘记了这一点,”她回答道,然后他们都跑走了。


他们一回到车里,就被大木博士狠狠地骂了一顿(虽然这是短暂的,因为他实际上表扬了他们救了那个宝可梦),然后他们又上路了。


当研究所进入视野时,小智转身对透子说:“顺便说一句,谢谢你的帮助,透子。”


她笑着回答说:“没问题。我很乐意帮助朋友。”


小智咧嘴笑着说:“很好。我来这儿才第一天,就交了一个朋友。”


“我也(Same.)”。


当车停在研究所旁边,每个人都下了车,透子不禁想知道在这次旅行中她会遇到什么。希望至少不会再有奇怪的风暴了。

————————————————

与此同时,在一个隐蔽的地方,有三个人跪在全息屏幕前,听着他们老大的声音。“你清楚你们要做什么吗?”那人问。


其中一个人物,一个留着红色长发的女人,点点头回答说:“是的。我们将帮助您和您的手下们完成你的计划,接管合众地区,然后是世界。”


“没错。我还期望什么呢?”


第二个人,一个蓝紫色头发的男人回答说:“绝对的忠诚和服从,没有失败。”


“你为谁效力?”


让人有点惊讶的是,第三个声音是喵喵。但这不是普通的喵喵,因为牠可以用后腿走路,像人一样说话。“我们为火箭队的事业服务,只对坂木老大负责。”


那人点了点头,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太好了。如果你们表现出色,没有任何失误,我可能愿意忽略你们的…过去有很多很多的失败。但如果你们这次让我失望……”


威胁的言语表露无遗,尽管三人都戴着石脸面具,但他们都能感觉到血管里的血液冻结了。“那不是问题,老板,”女人很快说。“我们知道这次行动有多重要。”


“我希望如此,武藏,小次郎,喵喵。为了你们所有人。现在去唐草镇吧。当你们到达时,你们会收到新的任务。”


“是的,老大。”三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电话一结束,屏幕就消失了,火箭三人组的三名成员都松了一口气。“天哪,我知道老板有时很吓人,但这有点过分了,”喵喵说。


“考虑到我们的多次失败,以及我们如何在不成熟的计划上花费这么多时间和金钱,这是意料之中的。”小次郎喃喃地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绝对不能搞砸的原因,”武藏说。“是时候向老板展示我们三人是认真的了!”


她的果然翁出现时,出现了一道熟悉的闪光,举起右臂向她敬礼,大声地叫着宣称“索奈斯(Wob-bu-fett)!”


喵喵笑着把爪子举在空中。“你说得对,搭档。为了火箭队的荣耀!”


“为了火箭队的荣耀!”

—————————————————

作者说:

这就是《Pokemon The Series: RE-Black and White》的第一集。

希望你们喜欢。如果你喜欢,或者不喜欢,请给我留下评论。希望我们能在第二集《新冒险开始(The New Adventures Begins!)》中再见!

—————————————————

译者说:

呜呜呜全文7k字 原作妈咪没有后续 完成时间是2022.1.31 估计咕咕咕了(笑)

翻译的不准确很私密马赛!

新年快乐宝子们


求评论捏~(叼玫瑰)

评论(6)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