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推文

划重点:

主小智 穿越的我会特别标注 大部分无CP

以上。



起点中文网


1.〖关于小智的神奇宝贝大师之路〗

by佐伽160


简介:

小智还是那个小智,热血的笨蛋,但他可是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男人,会更快,更快的(剧情改变不大,但总会有那么一点点改动的,最后,嗯…一句话:宝可梦训练家们一起来看吧)


完结,3.6w,21章。




2.〖精灵宝可梦之黑暗世界的小智〗

by不会靠自己飞的鸟


简介:

这是一个充满黑暗的宝可梦世界,各大家族把持精灵联盟,他们不断的打压那些有天赋的训练家以维护自己的地位。

反派组织与其窜通一气,很多天才训练家被迫害被迫将自己的小精灵上交到联盟,自己被安排到偏远地区,并且要保证永远不能进行精灵对战。一些热血的训练家不愿屈服被联盟所害。

而小智,这个热爱宝可梦的少年能否改变这一切?

在这种情况下,小智又能否在这样一个世界绽放出自己的光芒(注:这个小智用平行世界理解就好,并非穿越

者。)


连载,41w,174章。




3.〖精灵宝可梦之创世狂想曲〗

by仓库的稻草人


简介:

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梦想是成为宝可梦大师。

……

说到底,什么是宝可梦大师?

世界最强的宝可梦训练家?可为什么我战胜了渡,拿到了冠军,却一点实现梦想的感觉都没有呢?

培育出最强大的宝可梦?我已经拥有了能够挑战神兽宝可梦,带给我的却只有痛苦。

赚到钱?站在权力的顶端?被人们追捧?

所以啊,宝可梦大师到底是什么?我又该······怎么办? 

本书聚集TV、游戏、漫画剧情与一身,加上自身脑补,致力于展现出较为完整、真实的宝可梦世界。

一个少年与宝可梦一同成长的故事。

全文慢热,需要读者细细的品。只是想看快餐爽文还是勿入。


连载,224w,1067章。




4.〖宝可梦旅途之如果狗豪是配角〗

by飘荡天界的风


简介:

由于宝可梦旅途实在太恶心人,所以想这一本小智的宝可梦旅途。小智的剧情基本上会遵动画剧情,狗豪的会进行一些合理化改良。实在改良不了,找不到合理化的解释就会删除。没有看过宝可梦旅途的不建议入坑。小说中会有大量的以前动画剧情的回忆,不想看的不建议入坑。其他的避坑指南会陆续添加


→注意!本书貌似在APP上被嘎了,也就是说在起点APP上找不到 如果要看可以上浏览器搜




5.〖他比我懂宝可梦〗

by三星小火龙


简介:

满级游戏npc赤看穿一切,灵魂穿越至动画世界,成为了新手训练家小智的老爷爷。

当白银山王者,遇上了逆属性大师,世界也开始变化了。

赤:“嗯?这个叫小智的少年,为何这个世界好像都在围着他转?”

小智:“可恶,我只要继承了赤老哥的遗产,宝可梦大师不是有手就行?”

图鉴:“嘀嘀。人类也就图一乐,没人比我更懂宝可梦。”

皮卡丘:“皮卡。”

赤:“...”

总之,这是一段画风清奇的冒险。


连载,411w,1916章。





番茄免费小说


1.〖我的宝可梦之圆梦小智〗

by无奈换名字的信二


简介:

旅途即将完结,青春也落下帷幕。

一路走来,留下了太多的热血,开心,梦想。

可,真的不会遗憾吗,就这样结束?

常磐森林的比雕,守望龙之谷的喷火龙,被迫当上公务员的杰尼龟,困守湿地的黏美露龙,永远在砍树的智蛙。

重新走一次吧,这一次,别留下遗憾。

圆梦,旅行,这就是一本平淡的人重拾大师梦想的作品。

我得到神奇宝贝了!


→注意!本书作者明确智瑟。不收后宫。有穿越,不过不ooc,我没看完,但是很多人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连载,87.4w,283章。




2.〖精灵系统:我,联盟最强冠军〗

by千里墨言


简介:

【神奇宝贝+宝可梦】

特性,是每一只宝可梦与生俱来的天赋,优秀的特性有时会在对战中起到绝对的作用!

如果,宝可梦的特性可以叠加呢?

某宝可梦热爱者穿越到了宝可梦的世界,成为了小智的孪生哥哥小赤,在7岁夏令营偶遇被火箭队追捕的梦幻,意外激发了特性叠加系统!

【滴,为大针蜂叠加狙击手特性!】

【滴,为喷火龙叠加多重鳞片特性!】

【滴,为美纳斯叠加适应力特性!】

自此,小赤踏上了成为联盟最强冠军的旅途!


连载,138.3w,621章。




3.〖精灵问答:崩坏的全国大赛〗

by孜然羊肉


简介:

联盟361年,小智终于完成了世界各地的旅行。

带着自己最强的六只精灵:皮卡丘、喷火龙、甲贺忍蛙、卡比兽、快龙、路卡利欧,参加世界瞩目的全国大赛。

突然出现的“问答游戏”,让整个精灵世界开始崩坏!

为了再一次拯救这个崩坏的世界,小智所经历的一切被未知存在公诸于世。

小智:我摊牌了,没错,你们的命都是我救的!

渡:这个戴着帽子的少年不会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儿子吧?

大吾:我观小智有大帝之姿,他居然认识所有神兽!

莎莉娜:什么,在我之前居然还有其他女孩和小智一起拯救过世界?

希罗娜:我就说吧,阿尔宙斯选中的少年注定成就不凡!

大木博士:什么阿尔宙斯,小智明明是凤王选中的训练家!


→注意!ooc到爆炸,看的话就图一乐。

完结,15.7w,75章。




4.〖神奇宝贝:我,小智,重返当初〗

by四月的梅雨


简介:

慢热文+无系统+无资质等级+无四技能限定,仅仅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故事,还原一名最真实的成长后的小智!

以本文献给当初最热爱,同时也是最遗憾的故事,故事也不仅仅会停留在神奥

距离最初的梦想仅有一步之遥

最终决赛舞台上,小智看着挡在自己前方的最后一名对手,丹帝...同时又看了一眼站在舞台旁边带着认可和温馨的笑容为自己鼓励和加油的一众冠军......

小智将帽檐按下,笑容中不见半分紧张,只是用温柔但是又不失兴奋的语气对着站在自己肩上的同伴说道:“皮卡丘,最后一战就决定是你了!”

“皮卡!

身为大将的皮卡丘带着兴奋的语气向前跳出,与此同时天空中闪过一道虹光,光芒覆盖了整个世界。

当小智再度睁开双眼,从窗户上看着自己年幼时的倒影时,从窗户俯瞰着下面的大陆时,他才恍然意识到——

“这是...神奥地区?”

飞机航行时所划过的尾迹云,连接的是少年过往的遗憾还有重来一次的未知的未来。


连载,24.9w,118章。




5.〖宝可梦之泊域的王子〗

by我很婲心


简介:

简介:宝可梦世界联盟协会颁布的世界最强训练师榜单轰动全球。

分布在世界各地,包含关都、成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凌溯、阿罗拉、泊域、伽勒尔、鲁璃尼亚岛以及帕底亚等十二个地区的60位最强训练家将作为小智的对手一一登场。

神秘的新地区泊域,各种全新的宝可梦,当小智越来越靠近巅峰时,他才发现站在最高点的那个男人竟然如此熟悉又陌生。

原来这世界最强的两个人竟都是自己的亲人。


连载,51w,185章。




6.〖神奇宝贝之冒险的旅途开始〗

by神奇宝贝小霞


简介:

小智在去往香川地方旅行的途中结识了美少女千奈美和少年优树。开启了一场奇妙之旅。旅途中,他们收服了属于自己的神奇宝贝,与队友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对战。集齐了香川地方的十六枚徽章。在旅行途中,他们还误入千年古墓,龙穴飞谭。


完结,18.2w字,63章。




7.〖精灵:智之旅途〗

by玄天梦笔


简介:

来自真新镇的小智,在年幼时邂逅了一只皮卡丘,得到神秘的力量认可的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将要走一段属于过去与现代结合的人生之旅。


完结,69w字,332章。




8.〖神奇宝贝:小智的旅途〗

by八方之神


简介:

“皮卡丘,打雷!”

一道可怕的雷电劈了下来,将小智前面的巨石打的粉碎。

周围的观众都松了一口气。

“干的漂亮,皮卡丘!”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回合,皮卡丘,电光一闪!”

只见皮卡丘化成一道闪电,瞬间出现在了对手面前。

“守护!”

咔嚓~

皮卡丘被挡在了守护外面。

(本书属于慢热型,希望各位读者看官们能够耐心的往后看一下,说不定有惊喜呢?)


连载,17.2w字,60章。




9.〖神奇宝贝之追逐梦想〗

by澜枫无影


简介:

因为上一本书出了些问题,现在也没有解决,只能重新开一本,内容进程基本和原著一样,但是小智不在一样。


连载,271.2w字,548章。




10.〖当用假面骑士的方式打开宝可梦〗

by浊酒半樽


简介:

当智爷拥有了骑士的力量,黑暗势力还能否侵略这个世界,以精灵球为纽带,合体成为假面骑士。

Wissom,以父亲为目标,接下来,请看智爷的羁绊。


连载,28.5w,253章。




11.〖精灵之王道征途〗

by爱影shine


简介:

神奇宝贝训练家小智,来到了闻所未闻的阿罗拉地区,在那里,他会遇到什么精灵,经历什么样冒险呢?


完结,58.9w字,208章。




12.〖精灵剪辑:开局阿尔宙斯吓哭狗豪〗

by横店小二


简介:

郑智是传媒大学的本科生,专攻视频剪辑制作。

因为一个神秘网友的邀请,在S站上剪辑一些精灵世界的相关视频。

于是,看在酬劳的面子上,他顺手剪辑了【盘点精灵世界十大最强神兽】,提交到了网站上。

谁知,他所剪辑的视频,竟真的在另一次元的精灵世界中开始播放!

并掀起了……全世界的风暴!

紧跟着,主角剪辑的一个个视频横空出世!

……

【盘点十大最强训练家!】

【揭露精灵世界里不为人知的十大幕后黑手!】


完结,120.6w,591章。

→注意!超梦 梦幻 烈空坐ooc,有一部分郑智描写。(某种意义上夸张了他。)





刺猬猫


1.〖今天也是走在宝可梦大师的路上〗

by pikachu


简介:

小智和小光表示,最近发生的奇怪事情真多。

且不提那奇怪的记忆,

刚开始在神奥地区的旅行,两个人就被湖之众神带着进行了一场所谓的“考验”。

通过考验后,接受了它们莫名其妙的委托,两个人不得不在每天入睡之后,穿越到洗翠地区开展冒险。两人邂逅了种种宝可梦,与很多人结下深厚友谊,他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神话的参与者、创造者;而随着旅行的深入,神奥地区古老而又厚重的历史神话也逐渐在两人面前展开。

(垃圾简介,改了又改,总之,本书是以小智小光作为视角,以神奥、洗翠地区为背景展开的冒险故事。)


连载,64w,316章




2.〖宝可梦之光之宝可梦〗

by千里易江行


简介:

你有跟创造这个世界的羊驼打过架吗?我打过,还略胜一筹。 

你有骂过天空最强之龙裂空座是绿毛虫吗?我骂过,而且,还跟它交过手,差点把它打出丰缘地区。 

你有骑过传说中的神鸟凤王吗?我骑过,还调侃它是一只闪光大嘴雀。 

…… 

“库库库!这就是我的离奇经历!”伊洛双手叉腰非常骄傲的说道。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那么,伊洛!做我的伙伴吧!”某智举着精灵球,非常认真地说道。 

“哈?做你的伙伴?那我还不如直接找一个智.障做伙伴呢!告诉你!我伊洛,是世间唯一的光明系宝可梦,是要成为史上最强最无敌的吊打一切神兽的最强宝可梦!我这辈子是永远不可能成为别人的宝可梦的!更不可能成为你的!” 

…… 

石英大赛后,赢得大赛冠军的小智左肩站着皮卡丘,右肩站着伊布,头顶趴着伊洛,兴高采烈地回到真新镇开始庆祝自己获得优胜。 

趴在小智头上的伊洛,啃着手里的可可果……“嗯,真香~”


连载,177.1w,402章。




3.〖一本好看的神奇宝贝同人〗

by爱武小兵


简介:

本书即将完结,希望最后这段时光大家能投推荐还能像以往那般积极,祝一路陪伴本书走来的书友身体健康,咱们且行且珍惜。 


古早文。完结,1702.6w,1057章。




4.〖神奇宝贝之宝可梦世界〗

by zeropm120


简介:

本文是基于TV版小智的冒险加上部份特别篇漫画设定、大量设定原创设定、但不偏离原作,本人新手写文,这篇文章是我为了回忆童年幻想神奇宝贝动画时,所想到的脑洞,本文不是穿越重生文,是个基于TV版为主所写的架空世界文,但是生平事迹是不一样,所以看到内容不符合原作时,还请原谅我,你们可想像这是另一个世界观主角依然是小智,本文可能会有大量的精灵对话这是本文的特色,部份主要精灵趋于人性化,感情戏很深那种…如果我写的出来的话再说…。


连载,13.8w,18章




5.〖小智的宝可梦模拟器〗

by打死水狗


简介:

人生模拟器,开启之后便可以重新渡过一生,体验红尘漫漫。 

作为真新镇上的一位十六岁的少年,未来的训练家,小智。 

怀揣着梦想成为宝可梦大师的愿望,踏上了模拟人生的试炼。 

通过一次次的模拟人生,小智逐渐明白了一切。 

“过去的我,莽撞行事、空有一番热血却从未认真的去思考问题,和宝可梦在一起,心中虽然想着把他们当作同伴,但我并没有做到将自己的心完全交付给我的同伴们。 

所以现在的我,会认真的思考,会真正的和宝可梦成为同伴,将我的心托付给他们!” 

“所以,你托付给我们的心呢?” 

面对着众女的围攻,小智脸上难得的露出了几分慌乱。 

“你们,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注意!本书需要付费。

连载,30.8w,146章。





晋江


1.〖[宠物小精灵]智爷巅峰路〗

by星幻梦


简介:

心之旅途,初心出发。小智的小精灵大师之路。


连载,103.95w,301章。




2.〖(宠物小精灵)小智的拯救世界之路〗

by望月闻馥


简介:

就是混乱的小智中心的文章啦。


如果你问小智你的理想是什么,小智可能会很豪气的说我要保护世界的和平!


可是如果你问小智你现在最烦恼的事情是什么,那小智绝对会说:我的朋友们······

【总之就是小智专注于拯救世界,而后攻们专注于攻略的故事】


【【【入坑提醒】】】

1.本文是动漫宠物小精灵的同人文,小智中心

2.已经完全远离了原著,BLBG全有

3.会出现什么魔法啦,魔兽啦之类的

4.文章完全木有文采,漏洞很多,小白文

5.我无法解释为什么越到后面槽点越多···如果你看了,咧嘴了笑了,我的目的就达到了(笑

6.本文小智厉害的变态,天然黑属性,可能透出一种汤姆苏的味道……

7.没有存稿

8.可能周更

所以绝壁慎入!!!!


话说最近JJ连创/世都和谐掉了肿么破我又不是要创/世!嗷嗷嗷你个魂淡!我没有反人类啊亲!以后看到在文中看到框框说不定就是创/世试着把它嵌进去看看哦谢啦!!☆一(*^-°)v我会慢慢改过来的~

还有,本文改名啦!!因为创/世和谐掉了所以很麻烦······原名:宠物小精灵之创/世者传说【【【【【开始修前面的文······大家要点开看哦~(三7三)/~】】】】】

本文的封面是流年似夏设计馆的关明大大做的哦!关明大大超级厉害的我超级崇拜她的嗷嗷!


面瘫的赤太诱惑


球戳,完结,P赤中心欢乐吐槽文!

有兴趣看我的小短篇么=V=


完结,29.9w,149章。(有几节被墙了)




3.〖水都之恋(宠物小精灵同人)〗

by圣落残阳


简介:

波导人类和水都之神的爱情故事。

水都,是他不经意停留的一个地方

却引起了她的兴趣。

因为心灵水珠,她的哥哥命丧黄泉。

本以为灾难只有一次,没想到今天,曾经发生的一切再度重演。

并且牵连到全世界。

只有拿到十七种属性之石,才能让世界重生。

他和她,在寻找的过程中,

对对方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连载,25.63w,71章。










整理不易,还望点个赞,谢谢。


2022.11.26        15:55


求评论啊(哭哭


2022.11.26           16:23

评论(52)

热度(1815)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