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PM智】新旅途

·一些怨念产物

(有点晚了是吧?旅途完结了)

(对goh几乎没有描写)



✰无CP 我的自设和智踏上迦勒尔之旅【即旅途】

✰四主角 无豪(如果出现 一定是配角)

✰我的自设很强 不过一直在隐藏实力

✰与旅途不一样的设定 老角色回归🈶

✰强化主角🈶 ooc也🈶

✰有年龄设定 不会出现一直10岁这件事(虽然这很萌)

✰智会有女装 女装什么的摩多摩多!


0.一起旅行·前篇

啊啊,就这样吧。千奈美想,如果就是这样的话。

『汝是?』一道声音在她耳旁响起。千奈美睁开眼,惊讶的发现自己已不在水里。

“这是哪?”她说,“总不能是地狱吧。”『不,这里是死后的世界。』


“?那我,确实死亡了,对吧?”她看向某处。『是的。汝的名字是?』

“千奈美。桃泽 千奈美。”她回答。『桃泽千奈美?唔...吾看过汝的记录,很喜欢宝可梦,是否?』


“确实如此。”千奈美回答。“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能去往那个世界,带上我每个世代的pm,和智君一起旅行,改写旅途的命运!”她越说越激动。『...如你所愿。你的这一生过于坎坷,愿你下生,能够平安。』那人沉默了一下,回答道。


“谢谢您。不知名的先生。”

——————

自设:

-もざわ ちなみ(桃泽千奈美)

-女♀

-17岁

-棕色中长发微卷 戴着一顶粉色的贝雷帽/绑着粉白色蝴蝶结 眼睛是海蓝色的

-穿着白色短袖和连体牛仔裤/白色内衬衣和黑色宽松裤 黑白运动鞋

-来自神奥地区的祝庆市 貌似是穿越者

-一般来说很有礼貌 智吹 会时不时装可爱来乞求别人答应自己的要求

-斜挎着一个很精致的包 手上有线圈状手链——绑有mega钥石

-有很多z 也送给了智一些z和mega石

-原主去过卡洛斯 合众 阿罗拉

-原主:神奥8强 合众亚军 卡洛斯四强 阿罗拉挑战过三岛并获胜

-艾路雷朵(mega) 蜥蜴王(mega) 七夕青鸟(mega) 闪光仙子伊布 闪光西狮海壬 耿鬼(mega) 冰九尾 阿罗拉雷丘『一部分携带pm』

-巧合的是 原主的pm和千奈美完全一样(指千奈美在卡洛斯 阿罗拉 合众 神奥收的pm)

-拉帝亚斯(豪华球收服) 捷克罗姆(大师球 n给的) 超梦(大师球) 三圣鸟(高级球)...『收的神兽 实力不如原世界的』

-不止带了六只 那个包里可以装很多东西 pm 精灵球 树果 mega石 z纯晶等

——————

“唉多,这里到底是哪里啊...”玫红色双马尾的男孩在街道上走着,有些摸不着头脑。

“嘛嘛,随便走走吧!”他笑了一下,向前跑去。


“这里...就是风来市。”绿色戴着鸭舌帽的男人看着眼前华丽的城市,走了进去。


也许是缘分还是什么的,让两人相遇了。

“唔...十分抱歉。”那男孩皱了皱眉,向后退几步,给对方道歉。

“没有关系。”好听的男声传来,“你的宝可梦,很喜欢你哦。”


“唉?您是怎么知道的?我也很喜欢他们!”那男孩歪歪头,颇有些不理解。“初次见面,我是N。可以听到宝可梦的心声。”N答到。

“哇——好厉害的样子!”他不禁感叹“我是可可,正在和宝可梦们一起努力,进行修行中。”“你很像那孩子呢。”N轻笑。“那孩子?”可可有些疑惑,“谁啊?”


“他是我的真实。是将我从深渊 从错误中拉回来的孩子。”N貌似是想到了什么,眼尾也染上了一层笑意。“哦哦!听起来很厉害呢!我可以和N先生一起旅行吗?说起来。”可可问。“我想我并不介意。”“真的非常感谢!”


——————————————

“小智,我希望你明天能和我去一趟枯叶市,我的一名学生设立了一个研究所。邀请你去看看。”大木博士对眼前一人一鼠说到。

“没问题大木博士!”“皮卡皮卡丘!”

“听你们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快回去吧,明天别迟到咯!”

“好的大木博士!绝对不会迟到的!”“皮卡!”

——————————————

“这里是...?”千奈美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宝可梦中心。

“叮叮叮——”

“桃泽小姐,你的宝可梦们都恢复正常了。”乔伊小姐走出护理室,来到看台前。

“好的,十分感谢!乔伊小姐!”千奈美边说边收回精灵球。“不用谢。这是我的职责。”


“唔...”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千奈美捣鼓着眼前的图鉴。“好麻烦啊...”

“嗯?!”她突然一激灵。枯叶市?这不就是小智旅途要开始的地方吗!而且看起来也没有出现洛奇亚,emmmm,那么,这应该是那一天之前了!


“樱 木 研 究 所...将于明天开张?”千奈美看着讯息,“太好了!明天就可以遇见智了!”她不禁暗喜。

“明天,快点到来吧!”她看向窗外的黄昏,不由得期待了起来。


tbc.




设定·关于全文

✰年龄设定:

柚丽嘉 小胜9         

莉莉艾12        

玛奥 马玛内14         

可可 赫普 水莲15

智 茂 希特隆 遥 光 真嗣 格拉吉欧 瑟蕾娜16

艾莉丝 卡奇17         

千奈美 艾岚 天桐 霞18(千奈美快19了hhh)

刚 N 19         

卡露乃 大吾 米可利 丹帝20           

竹兰21         

渡24


✰配角:

◆丹帝——认真负责的冠军,是迦勒尔的不败王者[非最强冠军]

◆奇巴纳——龙系爱好者,性格没什么改动[可能会ooc 旅途根本没看 太烂了]

◆修帝——写他,我真心不是很喜欢,BW开篇让我感觉他菜还会嘲讽人:-(


          本文设定,BW开篇,因为捷克罗姆,智皮使用不了电气绝招。但是由于游历过很多地区,凭借经验险胜。[修的藤藤蛇不会青草搅拌器,妈的我玩黑白选藤藤蛇怎么就只会瞪眼和撞击?你这藤藤蛇不合理,退退退!]



✰主角:

サトシ  -小智-

16 男 拥有波导之力

10岁游历关都 

11丰缘 

12合众 

13合众后半截+神奥开头 

14神奥后半截+卡洛斯 

15阿罗拉 

16现在

关东地区8强 

成都地区8强 

丰缘4强 

合众亚军 

神奥亚军 

卡洛斯冠军 

(以上是大会成绩)

阿罗拉初代冠军

新收pm:未知——

携带道具:

z手环+z纯晶 

mega石(千奈美给的) 

极巨手环(丹帝给的)



 もざわ ちなみ  -桃泽 千奈美-

  详见上文



 ココ  -可可-

15 男 拥有常磐之力

被萨戮德抚养长大 14岁被小智说动 出发旅行

pm:

美纳斯♀(丑丑鱼进化而来) 

裙儿小姐♀  

罗丝雷朵♂  

花洁夫人♀(花叶蒂进化而来)

哥德小童♂ 

玛狃拉♂


N

  19 男 可以听懂pm的心声

据说是宝可梦和人类生下的孩子

pm:索罗亚(剩下未知 一般N是不会让朋友们战斗的 可能会引用游戏中的私设)



✰文中战斗设定:

◆有《神奇宝贝之假如狗豪是配角》的设定:

  三种状态的智 不过这里会改变成四种 详见文章

  训练家的分化也参照此书

◆还有三神技也沿用上面一本的设定

◆本人战斗很菜 很菜 非常菜 经验不足 正在努力适应游戏...

◆智爷不降智 出了问题就是我的错





以上.



2022.11.18       20:58

评论(3)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