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PM智】收服我吧?我的……

短篇,人物OOC!第一人称


Ch1.凤王篇


记得吗?在你出发的第一天,我看看你保护皮卡丘不受烈雀群攻击,看着皮卡丘那小小的身体引出的雷电。我想,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了吧。


于是我展翅高飞,留下一片羽毛。我看看你因震惊而睁大的眸子,不禁在心里感慨,多么纯真啊。


自此以后我便让三圣兽之一的炎帝巡视你,检察你的资格,我知道,你定是成功了。但我没想到,在一次飞翔时竟让他注意到了。那是个心术不正的人。


我颇为欣慰地看着你战胜他,期待你走向平台召唤我。


啊,令人恼怒的是他抢走了我送给你的羽毛。玛夏多失控了。我早该料到的。


……


你没有放弃,为皮卡丘抗下攻击。我叹息,叹息你的牺牲。皮卡丘也是十分悲伤,竟放出了超乎寻常皮卡丘所拥有电量的电力。虹之羽毛消逝,我将你召回。


啊,回来了。那就再把虹之羽毛给你吧。我那时很期待你与我的对战,如今也是。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棒。


……


如今再见,来对战吧。

赢了就收服我吧?我的虹之勇者。


-凤王篇end



碎碎念:

是给四字太太的生日贺文么么么么

@肆姿 太太生日快乐~

(文笔稚嫩果咩!!!)

评论(4)

热度(77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