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PM智】卷一·一起旅行

★前文指路→阅前须知 




1.一起旅行·再遇洛奇亚 小智与千奈的相识


  “哎?”所以说,我这是来到真的PM世界了?一个坐在角落里的女生突然站起。从口袋中掏出洛托姆手机。一顿操作,调出了个人信息。


  “桃泽 千奈美... 18岁…拥有PM...和我一样?战绩还不错...”她喃喃道。


“桃泽千奈美小姐,请来前台拿您的PM。”乔伊小姐的声音在广播里传开。


那女生走向前台,接过来乔伊小姐手中的精灵球。“您的PM已经被治疗好了。”“谢谢你,乔伊小姐。”说罢,她便离开了。


  看着天空中闪着余晖的夕阳,千奈美伸出手,作握拳状。


“明天,是樱木研究所开张的日子。而我,会阻止goh与智君的遇见,展开新的旅途。”


第二天。


“叮铃铃——”精灵球样式的闹钟响起,黄色电气鼠迷糊的揉揉眼,熟练的爬上床头关闭闹铃,然后叫醒训练家。


“pikapi——”皮卡丘摇了摇小智,“让我再睡一会,皮卡丘。”小智摸了摸皮卡丘的头,继续睡觉。“pika——”皮卡丘狡黠一笑“chu——!”皮卡丘使用了〖十万伏特〗!


“哇——”小智突然起身,“早上好啊皮卡丘。”“pikachu”皮卡丘歪歪头,甜甜地应了一声。


“小智,早安~洗洗手吃饭吧,小皮也是。”“balibali”花子擦擦手,对刚下楼的智皮说。“好!”“pika!”


洗漱并吃完饭后。


“我出门了!”“pikapika!”小智将皮卡丘放在肩膀上准备出门,“路上小心!”花子说。“一定~”


大木研究所。


“博士——不在嘛?”小智有些奇怪,推门而进,映入眼帘的是一包泡面。


“hakasei?”“哦~是小智啊。”大木博士突然起身,吓了小智一跳。“快走吧博士!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呢!”“pikapika~”“那就走吧。”


路程略。

到了樱木研究所。


“就是这里了。”大木博士说。“哦~”“pi~”

“老师!”一个身着白大褂的人朝大木博士招手“这里!”小智等人走了过去。“那就是我的学生,樱木。”大木博士边走过去边介绍。


过了一会,樱木开始演讲。也不知过了多久,他说,“我们研发了一个APP,叫做poke–around–us,可以探查我们身边的宝可梦,甚至是神兽!”


“外面出现了洛奇亚!”不知道谁喊到,惹得众人皆往码头走,果真看见了『海之神』洛奇亚!


“洛奇亚,我要收服你!”这类话语不断被说出,精灵们也应训练家的声音向洛奇亚攻击,可惜并无太大的伤害。


“就是这里了……”一名棕发女生缓缓走到码头,甩出了自己的宝可梦——闪光仙子伊布!“小智怎么还没来...再等等。”她咕哝。


“来吧,洛奇亚,来对战吧!”稚嫩的男声响起,“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


“是小智!”那女孩有些惊喜,“咳咳。”她走向前去,对小智说“你好?”


“嗯?”小智回头,“怎么了?”“请问我们可以组个团一起与洛奇亚对战嘛?”她说。“这...要看洛奇亚愿不愿意呢。”他有些为难,看向洛奇亚。


“嗷——”洛奇亚点了点头。“那就来吧!”小智握拳。“皮卡丘,打个招呼,十万伏特!”“pika——”电气鼠拍了拍电囊,“chu!”放出了金黄的电。“仙子伊布,拜托你了!月亮之力!”“fiya~”洛奇亚使用了〖水炮〗!


招式碰撞在一起,产生巨大的气浪。“唔……”智的眼里迸发出兴奋,“不愧是洛奇亚!我们也不能认输啊!皮卡丘,〖铁尾〗!”“〖高速星星〗!”千奈指挥。洛奇亚突然停住了动作,眼突然变蓝。“是〖神通力〗!”千奈惊呼。


皮卡丘和高速星星被迫停下行动,仙子伊布畏缩了。


就在这种焦灼的气氛中,洛奇亚将小智,千奈和他们的PM放到背上,展翅离开了。


「好久不见了,智。」心灵感应。“好久不见。”智愣了一下,回答道。“你...在和洛奇亚对话?”千奈有些不敢相信(装的)。“是哦!洛奇亚是我的好朋友!”“pikapika!”小智回答。“好厉害~”“fiya~”千奈说。


「背后那个,你们朋友?」洛奇亚的心灵感应扩大给了千奈。祂知道小智广交好友,但另一位就不知道了。


“我不认识他。”“我也是哎。要不把他救下来吧!”小智说着就要行动。“停!”千奈说,“洛奇亚是超能+龙吧?可以麻烦祂把他送走嘛?不然可能会有麻烦的。”“说的也是。”小智点点头,转而与洛奇亚交流。


眨眼间,抓在洛奇亚尾部的黑皮就不见了。


在飞翔在天空中的过程,他们看见了波波,烈雀等家门鸟,还在洛奇亚潜入海时看见了鲤鱼王,爱心鱼等。


“PM们的世界真神奇啊!”千奈忍不住感叹。“是啊!宝可梦们是我们的伙伴!”小智赞同。“所以,我的梦想是宝可梦大师!”“pikapikachu~”


“我是桃泽 千奈美!梦想是世界顶尖的协调训练家!不过有时候会帮邻居打一打对战,对战也很有趣呢!”千奈说。“你可以叫我千奈!”


“我是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pikapikachu~”“梦想是宝可梦大师,请多指教!”小智说。


「就在这里分别吧。」洛奇亚对小智说。“这么快就要说再见了嘛?”千奈看着愈来愈近的地面。“再见呐,洛奇亚。下次遇见,就来对战吧!”小智看着洛奇亚。


「当然可以,我的指挥者。」


“这里是……?”小智看着陌生的环境,挠了挠头。“是风来市的野外。”千奈用洛托姆手机查找到他们的位置。“走吧,正好遇到了一年一度的风节!”


“呦西,冲吧,皮卡丘,千奈!”小智率先向前跑去。“pikapi,pikachu~”“小智!真的是,等等我们啊!”千奈有些无奈。“先回来吧,仙子伊布。”“fiya~”收回仙子伊布后,千奈也向前跑去,去追小智。


tbc.


  2022.11.20      13:30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