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辞柒.

阿罗拉!
感谢各位的喜欢∠( ᐛ 」∠)_

【赤智】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ooc啊ooc

·CP&CB:赤智


正文:


01.

赤是真新镇的天才训练家。


02.

赤喜欢火,喜欢火焰般的赤诚。而绿不同,绿更喜欢水,水的柔情让他沉醉,最终进化后敦实的力量让他感觉掌握实权。蓝更偏向于草。温柔的自然,绿色的生机蓬勃,朝气感染人心。

绿选择水还有一个原因——

压制赤。

大木博士对此只是笑笑,不言。


03.

真新镇来了一位新的家庭。

「你好,我是花子。」那女妇道。「这是我的儿子,satoshi。」

一个小团子从她身后探出头来,有些好奇地看着大木博士。

「我是小智。」他认真地说。「很高兴遇见您。」


04.

小智很喜欢宝可梦。

「大木博士!」小智跑向观察走路草的博士。

「哦!是小智啊。怎么了?」大木博士问。

「总感觉宝可梦们很神奇耶」他没理头来了这么一句。

「当然咯。所以才会有像我这样的宝可梦博士去研究,发现牠们的奥秘啊。」大木点点头。

「爷爷!」一个骄纵的男声响起。

「是小茂啊。」大木招呼着他来自己身旁。「这是小智,真新镇的邻居。」

「sa—to—shi?」小茂重复一遍,「真是幼稚(的名字)。」

「你说谁幼稚!?」小智立马不高兴了,质问他。

「你幼稚!」小茂回嘴。

「你这家伙!」

「阿阿阿,停手,停手。」大木博士制止了二人的进一步“交流”。

「小茂,对待新朋友不能没有礼貌。」大木说教。「小智,有礼貌一点。」

「哦。」两个人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

即使二人的初遇如此之不愉快,但他们还是很好的成为了tong wo da ji同伴。


05.

赤有个劲敌。

他叫绿。二人自认识起就看不惯对方。

蓝经常为其苦恼着。

绿是大木博士的孙子,是小茂大3岁的兄长。


06.

「……」赤看向研究所,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

「呦,这不是赤嘛。」暗含嘲讽的声音传来。

赤抬眸,看了一眼绿。「……」。

「你还真是无趣。」绿看着他,说道。「今天研究所要来一位小朋友,你别吓着了。」

「……」赤看着他,说。

「我是哪种人?」绿指了指自己,「赤,你在想什么?」

「大木博士!你在吗?」稚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说曹操曹操到。」绿勾唇,从凳子上起身。

「谁啊?」绿开门,看向小智。

「我是小智!」他回答。「很高兴遇见您!请问shigeru在吗?」

「小茂?」绿有些意外。「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是前几天。」

「……」赤看着绿,说。

「啊,请进。」绿让开,以便小智进来。

「大木博士不在吗?」小智问。

「那个老头子?」绿冷笑了一声,「估计还在做研究呢。」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绿马上调整过来,笑着说「小智,我是青绿。你找大木博士干什么呢?」

「来……」小智刚要回答,便看到了被晾在一旁赤。

「……」似是察觉到了小智的目光,赤也回望过去。

「那家伙是赤红,不爱说话。」绿解释道。小智点点头。

「你好,我是小智。」小智鼓起勇气,向赤做自我介绍。

「……你好。」赤回应道。

「小智?你来了?」小茂出现。「绿哥哥?」

「茂啊。」绿看着他,笑着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啊,」小茂看了看他,疑惑道。「几天前,怎么了?」

「没什么。」绿意味深长地感慨一声。

「走吧小智。」小茂招呼小智去玩。

「哦哦!」小智后知后觉地跑开了。


07.

小智每次去大木研究所,隔几天就能看见赤。

有一天,小智终于忍不住了,说。「赤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宝可梦?」

「小火龙。」惜字如金啊。

「唔……」小智挠了挠脑袋,似乎在为找不到话题而苦恼。

赤就看着他,浅褐色的眸子里只有小智一人的身影。

……

不论怎样,在那一天后,小智和赤红的关系进一步拉进。


08.『剧情有借鉴🌹🌹感谢原太太』

「小智,小茂,你们感觉我和赤红谁能夺得最后的联盟冠军?」青绿轻晃手中的精灵球。

「唔……」小智看起来有些为难。

「我当然是支持兄长绿哥哥啊!」小茂理所应当地说。

「那小智呢?」绿看着小智。

碧蓝看着青绿,颇有些生气地举起了拳头。「明知道小智谁都喜欢,还非要让他做那个困难的选择!青绿!你是想死吗?」

「……」赤红就那么看着小智。

突然,他蹲下身来,用无比认真的声音说。「小茂选择了绿。那你呢,你会选择我吗?」

「我……」小智磕磕绊绊的,有些纠结。「我担心选择赤哥哥,赤哥哥会输,就想之前那样……」

「你相信我吗?」赤问他。

「我当然相信!」小智慌忙回答。

「那就选择吧,选择相信我。」赤的声音无比虔诚。

【……】绿很无语,谁说这家伙没有情商来着!

「那么——」小智叹了一口气,下定决心。「我选择赤哥哥。」



-tbc

评论(10)

热度(51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